【学雷锋】彩虹之家学生党支部开展“学雷锋”特别活动

2021-03-09 14:32:59 卓曲

志愿放光茫 温情暖夕阳——彩虹之家学生党支部顺利开展“3.5”学雷锋活动

  (通讯员:吕培 卓曲)阳春三月,百花争艳,在这温暖舒适的时节里又一个“3.5”学雷锋日到来了。为响应时代号召,弘扬雷锋精神,3月5日,我院彩虹之家学生党支部开展了以“以志愿放光芒,温情暖夕阳”为主题的学雷锋志愿活动。

  上午10点整,党员们在东门整时集合,乘坐大巴车前往养老院。抵达养老院之后,志愿者们开始帮助老人们打扫卫生、整理内务,陪他们闲聊家常。

  随后,党员们和老人们开始制做午饭——饺子,志愿者们亲手做了馅料并与老人们一起在院子里晒着太阳包饺子。志愿者们都自觉地为集体出力,有的烧水、洗菜、切菜,有的制作饺子馅,有的则努力包出不同形状的饺子。看似辛苦的事情,在同志们的欢声笑语中变得有趣。在众人的齐心合力下,第一锅饺子迅速地出锅了。饺子蘸上特制辣椒油,软嫩的皮入口即化,馅中的肉和青菜口感极佳,同志们都对此赞不绝口,老人们也流露出了发自内心的笑容和快乐。集体合影留念后,此次实践活动圆满结束。

伟大时代呼唤伟大精神,崇高事业需要榜样引领,让我们向志愿者致敬,与雷锋精神同行,把学雷锋志愿服务融合在每一处,立足新时代、展现新作为,继续以实际行动书写新时代的雷锋故事。




责任编辑:吕培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彩虹之家学生党支部开展“学雷锋”活动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