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党员故事分享(中)

2023-09-23 13:13:13 陈慧香

为加强主题教育,贯彻《关于强化全国党建工作标杆院系、样板支部在主题教育中示范带动作用的工作提示》的要求,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始终贯彻党的群众路线,充分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密切联系群众、解决群众难题,史良法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故事分享主题党日活动。

故事分享人:王爽

班级:法学202班

任职情况:史良法学院本科生辅导员助理、史良法学院学生会文体部副部长

获奖情况:

2023年4月 第七届江苏省大学生知识产权知识竞赛复赛二等奖

2022年12月 本专科国家奖学金

2021年12月 第二届“开炫盾杯”全国高校法庭辩论赛文书比赛“三等奖”

故事分享内容:

自入党以来,我一直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充分发挥学生党员作用,服务师生,奉献自我。

在担任学院学生骨干时,我积极组织各类活动,关心同学们,开展趣味运动会等各项活动,并获得多项奖项。在担任辅导员助理期间,作为疫情防控小组的一员,我积极配合学校学院工作,发挥学生骨干模范作用,同时作为党员网格员,我负责班级健康打卡监督、核酸情况统计等事项。

在支部生活、学习期间,作为学生党员,我积极组织各类活动。比如带领党员同学积极参与迎新志愿活动,开展主题教育、法治晨读活动,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等。在“联合走进夏溪花木市场”志愿宣传活动中,我通过分发宣传资料、摆设法律展板等形式,向群众讲解了自然资源法律知识,为群众提供了面对面的法律法规政策咨询和服务。

服务师生,奉献自我,点亮人生。作为一名学生党员,我们应该以自身的实际行动去践行党的宗旨,以实际行动去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微信图片_20230921140650.jpg

责任编辑:王雨洁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史良法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故事分享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