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进行时 | 物理学院师生返校疫情防控及应急处置演练成功举行

2021-01-18 20:57:42

4月24日,为确保学院在疫情期间师生安全、顺利、有序返校工作和学习,在学院疫情防控领导小组指导下,物理学院疫情防控及应急处置演练成功举行。学院党政班子成员、部分学科负责人、学院抗疫第一批党员先锋共32人全程参加了演练。

党委书记李金环做动员讲话。她指出,目前国内外疫情形势依然严峻,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师生返校后的疫情防控工作,严防死守、关注细节、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确保师生的人身安全。学院在疫情防控领导小组指导下,购置了2个具有身份识别和测温功能的测温门,对进出物理楼进行了重新规划。疫情防控,党员在先。党员先锋队的党员同志要率先垂范起到带头作用,确保师生安全和校园安全。动员讲话后,副院长姚成顺主持疫情防控演练环节,包括物资领取、通风消毒、组织入楼(物理楼、逸夫科技馆)、测温登记、疑似处置,离开楼宇等六个环节。防控演练结束后,全体参与演练人员对本次演练进行了进一步的梳理总结,大家建言献策对演练中存在的问题和个别细节进行了改进。同时对学院的个别学科所在楼宇的安全进行了相关部署。

此次疫情防控演练模拟了师生返校学习和工作的场景。通过此次演练,学院团结一心快速应对师生返校可能出现的问题,将疫情防控工作落细落实,确保师生健康平安和学院事业的稳定发展。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物理学院师生返校疫情防控及应急处置演练成功举行。为确保学院在疫情期间师生安全、顺利、有序返校工作和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