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部党小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复旦大学青年师生党员回信精神

2020-07-02 11:47:19 张兵建

7月1日上午,建党99周年之际,机关党委二支部宣传部党小组在龙子湖校区综合南楼集体学习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给复旦大学《共产党宣言》展示馆党员志愿服务队全体队员回信,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宣传部党小组长韩玉洁同志主持。

张兵建同志领读回信,与会党员同志结合宣传工作实际和自己岗位职责畅谈学习心得,感悟“真理的味道”。支部副书记、宣传部长费昕指出,“心有所信,方能行远”。做好新时代宣传工作,更需要坚定理想信念、矢志拼搏奋斗,要认真学习马克思主义理论,结合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切实履行新时代宣传工作使命和任务,为党育人、为国育才,要有责任、有情怀,讲好华水故事,树立华水形象,为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水利水电大学提供思想保证和舆论支持。

学习最后,机关党委二支部宣传部党小组全体党员,在费昕同志的带领下,面对鲜红党旗,郑重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叩问初心和使命。


责任编辑:韩星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7月1日上午,机关党委二支部宣传部党小组集体学习习近平给复旦大学《共产党宣言》展示馆党员志愿服务队全体队员回信。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