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学校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2021-05-19 19:31:32 魏岚

为进一步推进学校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3月30日上午,学校在办公楼五楼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议。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校党委书记于国喜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校党委副书记辛宪章主持。

学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议(摄影 崔巍).jpg

学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议/摄影 崔巍

会议指出,根据上级要求,结合学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学校制定出台《在全校党员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进一步部署相关工作,推动学校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高质量开展。

  会议强调,要高度重视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准确把握在学校发展关键节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牢牢把握总体目标和关键任务,注重统筹兼顾、学以致用。

  会议要求,要紧密结合实际,精心设计载体。注重谋划和设计,在高质量完成规定动作的同时,精心设计开展自选动作和特色动作,从活动形式和主题内容两个维度深入实践“六个进一步”;注重系统总结,做到“有头有尾”,把握部署设计和总结指导两个方面工作,切实提升学习效果;领导小组要紧密联系上级指导部门,及时传达学习精神和要求;坚持问题导向,注重时效,以学习成果验证学习质量。

  会议要求,要加强检查指导。建立健全指导体系,实行“清单制”,明确每一项工作任务,有计划地实施开展全年工作,“从上到下”和“从下到上”两个渠道相结合,及时报送,把握学习进度;完善工作交流机制,通过创建专刊,传达上级要求、展示工作特色、学习好的经验,定期召开交流工作会议;抓住重点关键环节,加强检查指导,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有特色、有效果。

  会上,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宣传部部长姜国静对学校《在全校党员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进行了解读,阐释了十三个方面、30项具体工作任务,进一步明确牵头单位、责任单位和完成时限。要求将党史学习与日常工作统筹结合,做好宣传,全面展示学习教育成果。

  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成员、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各附属学校党组织负责人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王和平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党史学习教育】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学校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为进一步推进学校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