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详情页

电子科大信通党委举行党史学习教育启动仪式

2021-05-06 13:46:17 信通学院

信息与通信党委举行党史学习教育启动仪式暨“党员说党史”开讲、“星光”大学生剧社成立仪式

4月12日,信息与通信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启动仪式暨“党员说党史”开讲、“星光”红色文化原创剧社成立仪式在清水河校区举行。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张均强,马克思主义学院刘宗灵教授,学院全体领导、师生党支部党员代表出席仪式。本次活动院党委副书记杨晓玲主持。

1.jpg

杨晓玲号召全院师生以党史学习为契机,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3.jpg

院党委书记李玉柏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对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指出全院师生要系统地学习党史,通过一系列专题教育、专题培训和主题活动,进一步提高师生党员的信念与党性,同时带动广大师生,推进学校“双一流”建设。

杨晓玲向大家介绍了电子科技大学“5月的向日葵”辅导员工作室下属“信仰之光” 大学生新思想宣讲团和“星光”大学生红色文化原创剧社的成立背景和工作计划。李玉柏、院长孔令讲分别为“党员说党史”活动和“星光”剧社授牌,张均强为代表成员颁发聘书。

4.jpg

5.jpg

6.jpg

仪式结束后,马克思主义学院刘宗灵教授为师生党支部代表赠送党史书籍,并作《从历史逻辑触摸中国共产党百年历程的温度与力度》专题报告。刘宗灵教授在报告中指出,要利用好红色文化资源培养家国情怀,在自己的岗位上发光发热,以一种更深入、更有温度的方式去触摸百年党史的强大力量。

8.jpg

本次活动让学院师生对“为什么学党史”、“怎样学党史”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引导大家从党史学习中汲取奋进力量,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更大力量。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4月12日,信息与通信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启动仪式暨“党员说党史”开讲、“星光”红色文化原创剧社成立仪式在清水河校区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