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详情页

我为师生办实事 | 一站式服务大厅为毕业生提供温馨服务

2021-07-05 16:18:00 新闻中心

6月28日,我校“毕业生离校一站式服务大厅”设立在清水河校区学生活动中心,为2021届毕业生提供高效、优质的服务,让学生感受到母校的温暖与用心,加深对母校的感情。

image.png

一站式服务大厅为毕业生提供户口迁移、团组织关系转接、一卡通退费、图书逾期欠费补缴等一站式便捷服务。此外,毕业生直接可以通过离校系统查看自己离校前需要办理的相关环节及完成情况。

一站式服务大厅由党委学生工作部牵头组织,研究生院、校团委、保卫处、图书馆、后勤保障部(宿舍管理中心、一卡通中心)、信息中心、体育部等职能部门入驻一站式大厅。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6月28日,我校“毕业生离校一站式服务大厅”设立在清水河校区学生活动中心,为2021届毕业生提供高效、优质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