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二十大,欢乐度重阳”主题党日活动

2022-10-12 09:15:21 邱庆桦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弘扬中华民族孝亲敬老传统美德,营造爱老助老的社会风尚,10月4日,艺术设计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学生第七党支部联合溪西村党支部召开“喜迎二十大,欢乐度重阳”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合影.jpg

活动合影.jpg

座谈会现场.jpg

座谈会现场.jpg

活动中,艺术设计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邱庆桦、学生第七党支部书记田甜、溪西村党支部书记陈榕携支部全体党员与老党员们座谈交流,聆听红色故事,追忆峥嵘岁月,传承红色精神。陈榕与学生党员们分享了就业规划的见解,并强调,作为青年党员,应再接再厉、实干苦干、拼搏奋斗,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最后,全体成员一起为村里老人们送上大米、油等生活必需品,帮助他们实现“微心愿”。

重阳节送温暖.jpg

重阳节送温暖.jpg

合影留念.jpg

合影留念.jpg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和老人们进一步加强了联系,增进了感情,不仅增强了党员们的宗旨意识,同时激发了大家关爱老人的热情,弘扬了尊老敬老爱老的优良传统。学院党委今后将不断创新活动方式,让师生党员用专业知识提供更多的志愿帮扶、传递温暖,更加扎实地做好服务群众的各项工作。

责任编辑:邱庆桦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弘扬中华民族孝亲敬老传统美德,营造爱老助老的社会风尚,10月4日,艺术设计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