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 “团暖冬日,情满旅途”主题党日

2023-02-22 14:02:42 邱庆桦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真正做到一名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艺术设计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前往宁德市古田县与共青团古田县委、古田车站派出所、古田益心志愿服务队联合开展暖冬系列志愿活动,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的积极作用,以实际行动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

合影留念.jpg

合影留念.jpg

古田车站派出所与艺术设计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建功新时代 青春志愿行”交流会。会上,民警讲述临近春节返乡人员增多、人员流动量增大等春运情况,对车站内外突发状况进行了详细介绍,并表示,派出所一直以来以保障群众安全为旨,保障群众利益为先。民警同志在研究旅客实际需求的基础上,为党员志愿者开展了系统性的服务培训会,确保了服务工作的顺利展开。

志愿者服务培训.jpg

志愿者服务培训.jpg

活动中,同志们身穿红马甲,在售票处、候车厅、安检处等地点,为广大旅客提供票务指导、秩序维护、行李帮带等服务。针对不同旅客的需求,志愿者们热情讲解、耐心引导,重点引导和照顾老年旅客,同时,提醒过往旅客戴好口罩,做好个人防护。

座谈会现场.jpg

座谈会现场.jpg

活动结束后,古田团县委书记林生銮与同志们在团县委会议室进行座谈,对福州工商学院艺术设计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的党员同志们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表示青年党员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树立远大志向,怀揣着对未来美好生活的向往、对梦想的执着,丰富大学生活,在学习和实践中历练自己,踏踏实实、勤勤恳恳地去奋斗,勇敢接受挑战,克服困难、不负韶华,用青春谱写新时代新青年梦想华章。
责任编辑:邱庆桦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真正做到一名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艺术设计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前往宁德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