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党委组织师生党员赴闽江学院开展主题教育现场教学

2023-05-18 22:50:18 邱庆桦

为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5月16日,艺术设计学院党委组织师生党员代表赴闽江学院现场学习。

微信图片_20230518224303.jpg

合影留念

参观闽江学院校史馆.jpg

参观闽江学院校史馆

参观应用型办学成果展.jpg

参观应用型办学成果展

师生党员一行参观了特色档案馆、闽江学院校史馆及应用型办学成果展,通过现场学习,进一步学习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重要论述的理论雏形、思想先声和现实观照、实践指引,亲身感悟闽江学院“不求最大,但求最优,但求适应社会需要”的办学理念和办学宗旨,进一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闽工作期间提出的重要理念和重大实践。

学习观看现场.jpg

学习观看现场

学习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坚持把开展主题教育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结合起来,与传承弘扬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工作期间开创的重要理念、重大实践结合起来,进一步增强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感,深入开展省委“三争行动”,扎实推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林妙红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为扎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艺术设计学院党委组织师生党员代表赴闽江学院现场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