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主题教育巡查组督查我院主题教育开展情况

2020-06-07 18:30:14

2019年11月13日上午8:30,校主题教育巡查组成员程义胜、刘占虎、李革于逸夫楼B502对我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进行督查,土木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陈明对学院近期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做出汇报。

微信图片_20200607182912.jpg

首先,陈明同志表示,我院主题教育工作正按照学校主题教育领导组工作安排有序进行,且党总支层面及各党支部层面均已完成目前所有规定动作。随后,陈明同志围绕学院在主题教育开展过程中所注重的四项问题做出汇报。

1.为避免主题教育进行过程中出现“上热中温下冷”现象,学院严抓各党支部主题教育相关工作,学院领导积极参加党支部相关活动并注重党课授课对象;

2.着力为师生解决实质问题的同时,加强社会服务;

3.将“整改落实”贯穿学院中心工作全过程,建章立制并形成长效机制。 

4.做好”对标争先”工作,竭力树立“党建标杆”及“党员标杆”。

最后,巡查组成员陈义胜同志对土木工程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给予肯定,并对本次巡查目的做出强调。他指出,各学院需避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过程中出现“前期热,后期冷”现象,要继续将主题教育工作作为学院工作的第一要务,将各环节落到实处,形成主题教育常态化思路及模式。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土木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陈明对学院近期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做出汇报。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