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志’在心中,‘愿’在行动”

2023-01-28 21:21:57

为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引导政法系学生党员深层次理解和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2022年9月至10月,政法系学生党支部组织开展隔离送餐活动,致力于解决因开学返校、国庆返校以及外出进行教资考试而进行集中隔离的学生用餐问题。政法系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以及学生党员化身为志愿者,积极投身到送餐服务活动当中。

为了高效完成此项工作,政法系辅导员们认真考虑隔离区同学送餐服务具体事项,组建了“政法系22级新生宿舍健康管理群”“政法系国庆重点地区管理群”“教资外出返校健康观测群”等隔离同学的管理群。并且,政法系党支部响应号召,在政法系入党积极分子群、发展对象以及党员群里发布共享表格招募志愿者,并收集好隔离同学们不同的用餐需求,以求更加人性化地为隔离同学解决伙食问题。服务过程中,志愿者们穿着红马甲,到饭堂为隔离同学购买餐食,并及时地为他们送去了热乎的餐食,践行着志愿者精神,也充分展示了我系学生党员风采和良好精神风貌。

志愿2.jpg

校园疫情防控之战,既是一次严峻的实战大考,也是一次深刻的党性洗礼。面临形势严峻的新冠肺炎疫情,政法系学生党支部的同志们积极投身送餐服务工作,担当起疫情防控政治责任,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让党旗在疫情防控第一线高高飘扬。

责任编辑:黄景堂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我为群众办实事”——“‘志’在心中,‘愿’在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