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教师第一党支部通过全省首批“双创”样板支部验收

2021-01-12 09:05:11 原波

近日,中共广东省委教育工委公布新时代高校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工作(以下简称“双创”)验收评估结果。我校机电工程学院教师第一党支部“党建工作样板支部”项目顺利通过验收。

2018年,省委教育工委按照教育部统一部署,组织开展了新时代高校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工作,遴选了一批党建工作基础扎实、成效较好的高校、院系和党支部进行培育创建,以点带面发挥引领带动作用。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机电工程学院教师第一党支部自2018年确定为全省首批新时代高校“双创”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以来,始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结合《广东省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三年行动计划》,围绕“七个有力”目标及中心工作,以政治建设为统领,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以推进党建与业务融合为动力,以推动学院“一体化”发展为落脚点,充分发挥以点带面的引领示范和辐射带动作用,推动机电工程学院基层党组织共融共建,党建质量全面创优。

2019年,机电工程学院教师第一党支部进一步入选第二批全国高校党建“双创”样板党支部建设项目。在两年的建设周期内,支部成员充分发挥优秀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参与抗击疫情工作,取得多项标志性成果。支部获得“抗疫先进基层党组织”表彰,连续两年被评为先进基层党组织,支部书记获得“抗击疫情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支部书记”表彰。今后,党支部将继续巩固、深化成果,突出特色,融合发展,充分发挥示范作用,带动学校其他基层党组织共同进步。

党支部书记参加验收汇报

453ffb3c304dca5996140336db86f6c.png

评估结果文件

(机电工程学院教师第一党支部)

责任编辑:原波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机电工程学院教师第一党支部通过全省首批“双创”样板支部项目验收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