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2020-12-13 20:44:13 林子琳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动员和激励广大党员同志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11月24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全体党员教师赴“美丽南方”景区,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主题党日以“党的知识竞赛”为载体,举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知识竞赛,利用《学习强国》平台开展“挑战答题”比拼。以赛促学,以赛促教,引导全体党员教师进一步增强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推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气氛热烈,寓教于乐,意义非凡。

截屏2020-12-09 下午9.19.32.png

截屏2020-12-09 下午9.19.32.png



责任编辑:林子琳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