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生就业精准帮扶:广西建工集团招聘宣讲会暨文学院2019届毕业生就业精准帮扶会顺利召开

2021-01-18 19:12:15

毕业生就业精准帮扶:广西建工集团招聘宣讲会暨文学院2019届毕业生就业精准帮扶会顺利召开

 
 

文学院党委副书记吴先源


5月17日下午,文学院联合广西建工集团五建南宁分公司于博文楼一教一梯召开招聘宣讲会暨2019届毕业生精准帮扶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吴先源,广西建工五建总经理助理、南宁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徐祥,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曾燕芳,项目联合党支部书记朱原等出席会议,文学院团委书记卢柳媚、辅导员徐阳阳携65名2019届建档立卡户毕业生参加本次会议。

吴先源副书记代表学院致辞。他表示,文学院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尤其对于建档立卡”毕业生,将给予精准帮扶,在就业指导及招聘过程中重点服务、优先帮助,以确保其全面、高质量就业。广西建工五建南宁分公司与文学院开展校企合作为毕业生搭建了良好的就业桥梁。他希望在座同学能够认真聆听,畅所欲言,表达自己的就业专业特长、综合能力以及就业需求,结合自身就业意向积极投递简历,把握好此次招聘机会。

广西建工五建南宁分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曾燕芳

会议现场

广西建工集团五建南宁分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曾燕芳为同学们介绍了公司的发展水平、岗位需求、薪资待遇等基本情况。曽书记介绍道,广西建工集团五建南宁分公司作为广西建工集团规模最大的分公司,在广西的建筑施工企业中居于领先地位,并以持续上升的态势稳居国内建筑行业的前列。目前正面向汉语言文学专业的同学招聘文秘、行政管理、纪检监察、党团管理等多种岗位,作为国有企业薪酬稳定,且水平与其他小规模建筑施工企业相比较高,公司人员结构倾向于年轻化,对于大学毕业生来说是一个很好的发展平台。

广西建工五建南宁分公司项目联合党支部书记朱原

广西建工集团五建南宁分公司项目联合党支部书记朱原结合个人经历,从“如何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如何做好就业准备”和“应聘工作应注意哪些技巧”三个方面与大家分享自己的就业经验。他鼓励同学们树立先就业后择业的就业观念,做好吃苦耐劳的心理准备,增强找工作的主动性、积极性;拓宽就业渠道,多途径、多地域、多行业求职,增加就业机会;应聘工作过程中精心准备简历、强化面试技能,从而提高求职成功率。

同学们认真聆听宣讲会

宣讲会结束后,部分有意向竞聘的同学与公司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并投递简历。

学生投递简历

本次会议为应届毕业生提供了解决就业问题的思路与建议,对应届毕业生的个人发展和学院就业工作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今后,文学院将继续针对应届生的实际情况进行精准帮扶,努力促进毕业生就业,提高就业质量。

(来源:文学院  作者:孙畅 摄影:孙畅 严彤)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毕业生就业精准帮扶。广西建工集团招聘宣讲会暨文学院2019届毕业生就业精准帮扶会顺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