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善会工作服务中社心召开2020年志愿服务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

2021-05-22 20:58:11 杨晓菲

2021年1月7日下午,崇左市崇善社会服务中心2020年度志愿服务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在亲民楼B301召开。崇左市崇善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督导罗玉华老师、崇左市崇善社会服务中心理事长学生辅导员杨凤东老师,以及受表彰人员参加了大会。会议由社会工作协会文艺部成员黄晴主持。政管学院第二学生党支部预备党员黄善、韦香利、覃振松、何燕涛、曾兰娜;发展对象银恒威,积极分子陆丽霞、胡细玩等成员参加。

大会伊始,罗玉华老师进行了发言,罗老师对参加、支持社工项目,为志愿服务做出贡献同学作出感谢与表扬,并呼吁大家踊跃参加社工项目和继续发扬志愿者精神。其次,杨凤东老师发言,希望学生们树立正确的价值观,积极参与到社会服务工作中,将专业知识运用到志愿服务以及社会工作当中,同时号召更多的同学参与到志愿工作中。紧接着,志愿者代表上台分享经验与感想。三位志愿者都从自身参与的下乡志愿服务经历出发,分享了参加志愿服务的感触与得到锻炼成长的喜悦。大会最后为参加了志愿服务的同学颁发荣誉证书。

此次总结大会暨表彰大会展示了支部成员参与志愿者的工作成果与总结工作中存在的不足,激励了更多的志愿者奉献自己的爱心,同时带动更多志愿者们积极投身于志愿服务工作。

表彰现场

罗玉华老师发言

杨凤东老师发言

志愿者代表发言

志愿者领奖现场

合影


责任编辑:梁爽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2021年1月7日下午,崇左市崇善社会服务中心2020年度志愿服务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在亲民楼B301召开。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