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与产业文化学院召开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2023-05-16 17:33:21

2023年4月23日,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在雅正楼316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省委、学校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对学院主题教育工作进行动员部署。学院党委班子成员、机关科室负责人、支部书记、师生党员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王迪主持。

d6e1487c-da09-4725-a0cf-ddeeb4ce4308.jpg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阐述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和目标要求,对主题教育各项工作作出了全面部署。学院全体党员和干部职工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定不移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好主题教育,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2.jpg

会议要求,要对标落实“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紧盯目标任务、把握重点措施、聚焦自选动作,切实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一是要强化理论武装,坚持全面学、专题学、重点学,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把学习融入工作、抓在日常,做到真学真信真用、学懂弄通做实。二是要统筹调查研究,聚焦学院高质量发展中的问题和难点,既带着问题去调研,又通过调研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三是要切实推动学院发展,紧紧围绕全省“四新”主攻“四化”、加快建设“四区一高地”的工作大局,深耕学院专家智库资源、厚植学院专业智力优势,以新作为助力服务旅游产业化、助力中国式现代化的贵州实践。四是要狠抓检视整改,坚持边学习、边对照、边检视、边整改,找准突出问题,认真开展整改,注重建章立制,把整改落实成果转化为凝聚力量、改进作风、推动发展的强大动力。


责任编辑:苟敏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2023年4月23日,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在雅正楼316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省委、学校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对学院主题教育工作进行动员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