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工程系开展学生干部培训会

2021-11-10 15:41:32


为进一步提升学生会工作成效和质量12月23日晚,汽车工程系在汽车实训基地开展学生干部培训会,此次会议由汽车工程系辅导员陈虎老师主持,团总支学生会全体干部及秘书部全体成员参

会上,陈虎老师对学生干部应具体的基本素养展开讲解。同时,系学生会各部门的未来工作提出了要求陈老师指出,作为学生干部要有大局意识、看齐意识,在组织各个活动都要有周全的准备,充分结合人、地、物、时点要求合理开展活动。

本次会议开展,使每一位学生干部更加明确了今后努力方向,同时也增强了学生干部对做好未来工作的信心


责任编辑:赖雅丽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汽车工程系开展学生干部培训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