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密码 ×
密码: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确定

高校服务社会计划

2021-06-04 17:28:00 邹联克 邸姜滔 杨蕾

高教处书记厅长开局项目推进情况

项目名称:高校服务社会计划

一是印发《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普通本科高校专业评估有关工作的通知》,公布了体育教育、视觉传达设计、思想政治教育、学前教育4个本科专业的评估指标体系,各参评高校在评估系统内完成了本校参评专业数据填报工作。

    二是贵州师范大学应用统计学等70个2020年有首届毕业生的新设专业,对照《贵州省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新设专业合格评估指标(试行)》,完成了学校自评工作,组织专家对各参评专业进行了评审。

三是印发《贵州省教育厅关于公布2020年度贵州省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备案和审批结果的通知》(黔教函〔2021〕27号),公布我省2020年本科专业备案和审批结果,2020年我省新增本科专业共32个,其中备案专业29个,审批专业3个。

责任编辑:邸姜滔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通过实施高校服务社会计划,促使高校服务全省经济社会发展能力进一步增强,人才培养与产业发展匹配度进一步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