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详情页

学校开展“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主题团日活动

2021-10-15 00:21:31

近期,学校集中开展了“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主题团日活动,全校692个团支部参加此次活动。本次集中主题团日活动紧密围绕建党100周年重大历史契机,引导同学们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深刻铭记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筑牢听党话、跟党走的思想根基,传承华电精神和华电传统。

能科1902团支部通过“三行情诗颂给党听”这样更具年轻感的方式表达对党挚深的情感和对革命先烈无比崇高的敬意,持续推动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在青年学生中入脑入心。研电2009和2015联合团日活动中,同学们分享了暑期在中共一大会址等地学习实践的经历,带领同学们深刻理解在中国能够团结和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实现这个宏伟目标的政治力量,只有中国共产党,作为青年一代我们一定要用臂膀扛起如山的责任,展现出青春激昂的风采,展现出中华民族的希望;环工2104团支部在主题团日上共同唱响《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等红色歌曲,用激昂的歌声向党传达了时代新人的风采与信心;研马2055团支部组织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从党的征程中汲取前进力量,勇担使命,砥砺前行;公管2021团支部组织打卡红色微景观感受革命精神,汲取革命力量,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坚定信念,奋勇前进;研数理2152,2153,2154团支部的同学们对改革开放史和社会主义发展史中的重要事件、人物、概念进行了讲述,更加坚定了为党和人民贡献青春力量的决心;核安2004团支部组织同学观看学习影片《建国大业》,并以此激励同学们不断学习新本领,从党史中获得力量,发扬党的优良传统;电网1902团支部观看了《觉醒年代》的选段,重温了百年前的中国热血青年追求真理、燃烧理想的峥嵘岁月,结合建党精神、华电精神展开了研讨学习。

本次主题团日活动紧扣“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主题,各支部以不同形式开展,引导广大团员青年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传承,起到了良好效果。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近期,学校集中开展了“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主题团日活动,全校692个团支部参加此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