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风建设‖党员引领促学风 ——学以致用 知行合一

2022-01-06 20:45:54

为了调动学生学习积极性,营造良好学习氛围,促进思想道德素质和科学文化素质的协调发展,艺术与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党员活动室开展了以“学以致用,知行合一”为主题的学风建设交流分享会.张锐同志分别从何为学习、如何学习、为何学习三个方面分享了自身看法,引导同学们树立优良学风,明确学习目的,勇于担负起时代赋予的光荣使命,用奋斗与拼搏描绘出最动人的青春画卷。另外重点谈论了学习的目的,激励同学们努力学习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努力掌握科学文化知识和专业技能,努力提高人文素养,在学习中增长知识、锤炼品格,在工作中增长才干、练就本领,以真才实学服务人民,以创新创造贡献国家。

微信图片_20220106204428.jpg

优良的学风是激励学生奋发向上、努力成才的无形而强大的精神力量,自学院开展优良学风建设活动以来,取得显著成效,学生党支部也将持续推进优良学风创建,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形成良好的学风,促进学院学子综合素质的全面提高。

责任编辑:李琨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艺术与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党员活动室开展了以“学以致用,知行合一”为主题的学风建设交流分享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