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风建设‖党员引领促学风——多思以修身 勤勉以自学

2022-01-06 20:49:22

为了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端正学习态度,促进学校纪律和思想道德建设的发展。艺术与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党员活动室开展了以“多思以修身,勤勉以自学”为主题的学风建设交流分享会。王恩童同志通过认识“学风”、大学生该如何学习、未来的学习目标和展望三个部分内容来介绍。引导同学们了解什么是“学风”以及学风的重要性,要端正学习态度,树立远大目标,不荒废时光,不辜负学校的培养。另外,王恩童同志重点讲解了大学生如何学习这一内容,激励同学们要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明确特长爱好,制定学习计划,锲而不舍,持之以恒,认真而踏实的走好每一步。

微信图片_20220106204801.jpg

此次交流分享会激励同学们多思修身,勤勉自学,相信今后同学们定会以奋发有为、开拓进取的精神投入到学习生活中,充分发挥学生学习的主体作用,树立正确的学习态度,认真完成各项学习任务,营造严谨、勤学的学习风气和乐观、上进的生活态度。

责任编辑:李琨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艺术与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党员活动室开展了以“多思以修身,勤勉以自学”为主题的学风建设交流分享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