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工业大学资环教工党支部召开抗击疫情网上支部大会

2020-05-26 21:26:29 湖北工业大学 李祝 张会琴 唐良辉

 疫情将会过去,春天正在到来。2020年3月5日即第57个雷锋日,土木建筑与环境学院资源与环境工程系教工党支部召开抗击疫情网上支部大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李祝同志主持,除产假和访学2位同志其他党员全部参加。

会议紧扣学校抗疫四个文件进行集中学习和交流;围绕以下内容探讨交流:如何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回信精神、如何做好现阶段疫情防控、如何上好线上示范课、如何做好学生公寓清理工作为疫情后续安排做好准备、如何做好离退休教师居家困难沟通工作。讨论中,大家一致认为,教师党员应积极主动关心问候党员们在家的情况,嘱咐各位党员居家要响应号召,克服困难,线上教学不懈怠,创新教学方式。如对实验类的毕业论文目前开展有难度的,协商更改为设计类的毕业论文;对研三学生督促他们完成大论文的撰写;对研二学生研究工作准备,小论文撰写;如何对学生开展疫情期间心理疏导等。疫情志愿者黄磊同志还深情分享了他参加我校“战役有我,百名教师同上育人示范课”。

 此次会议持续2个半小时,样板党支部党员们纷纷积极发言表达防疫决心,不添乱,不侥幸,不传谣,做表率,阻疫情。落实好学院党委系列工作要求,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在行动上积极主动,在教育工作中不负党和人民所托,怀着共产党员的责任感,怀着早日打赢战疫的愿望,怀着尊重爱护学生的热忱,积极投身教书育人工作,做一个有大爱有贡献的人!

202003抗疫大会照片.jpg

202003抗疫大会照片.jpg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资环教工党支部召开抗击疫情网上支部大会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