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学校党代会精神,推进办实事实践活动——10月主题党日活动

2021-11-03 09:15:06 肖胤玺

10月17日晚,财税专业学生党支部在明辨楼420会议室召开10月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主题是“学习贯彻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 深入推进办实事实践活动”。会议由支部副书记张琳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参加。

大会第一项,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大会第二项,组织委员汇报党费收缴情况。

大会第三项,共同学习湖北经济学院第四次党代会精神并展开主题讨论。郭晓宁同学带领大家共同学习湖北经济学院第四次党代会的内容。支部党员结合学习内容,以“学习贯彻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 深入推进办实事实践活动”为主题,开展了深入交流与讨论。韩志福同学从思想上、学习上、生活上三个方面展开讲解,表示我们在学习党的思想和理论知识的同时,更应该借助支部的党小组和支部的主题党日活动这一平台,与其他同志积极参与和探讨党的政治理论,以此加深自己对思想的理解和领悟力。我们的专业素质一定要过硬,在日常学习上除了保证自己的学习外,要能够带动班级共同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和班上的同学一同进步,进而推进整个学院的学风建设。在生活中,尽自己所能为同学办实事并举出带动身边同学进行青年大学习的例子。杨雨妍同学结合学校申请硕士点的成功表示,很高兴学校取得硕士学位授权扩点,跨入高成长高质量发展新阶段。作为经院的一份子,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深入参与办实事实践活动,以实际行动为群众办好事、做实事。程璐同学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表示在日常生活中,我们要从身边的小事做起,培养为人民服务的习惯。我们现在生活在大学校园中,学习是我们的主要任务,但是在平时我们还有很多事要做,积极为大家服务。在别人需要帮助时,我们也要及时伸出援助之手去帮助别人。

最后,张静老师进行了总结。她结合湖北经济学院第四次党代会精神指出学生党员要“爱校荣校”,要充分发挥学生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积极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并具体提出了相关要求。

责任编辑:张静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以“学习贯彻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 深入推进办实事实践活动”为主题召开10月主题党日活动,围绕第四次党代会开展深入学习交流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