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2-12 20:23:09 魏巍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于2021年11月8日至11日在北京召开,会议由中央政治局主持会上,中央委员会总书记习近平作重要讲话。全会听取和讨论了习近平受中央政治局委托作的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关于召开党的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决议》。

2021年11月13日上午,哈尔滨医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营养与食品卫生教研室党支部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相关材料并观看新闻发布会。为了更好开展本次活动,提高学习效果,党支部提前组织大家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等资料。支部党员同志围绕学习《公报》及《决议》开展了热烈讨论。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要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不折不扣抓好落实,认真开展学习宣传教育。各党员同志要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切实提高思想认识,通过全面深入学习,不断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

会议指出,要把全会精神与个人工作实际紧密结合起来。要把握工作着力点,促使自己全面提升。要通过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充分激发党员的内生动力,不断提高工作质效,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姜文博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相关材料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