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详情页

合工大赴利辛县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精准帮扶活动

2021-09-08 09:49:06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落实落细,8月25日,合工大文法学院党委书记李金华、副院长任雪萍、副书记顾安祥和爱心商会人士、企业家一行赴定点帮扶地利辛县开展了系列帮扶活动。

上午10点30分许,一辆承载着合工大师生帮扶爱心的中型货车驶入利辛县城北镇陈郢小学,随后,在陈郢小学教学楼前,举行了合工大文法学院携手老板电器爱心厨具捐赠仪式。在多方帮助下,价值3万余元的蒸箱、油烟机、灶具、消毒柜顺利运抵陈郢小学并安装投用,有效解决了村小的“急难愁盼”问题。

上午11点,合肥工大文法学院招商帮扶座谈会在城北镇二楼会议室召开。与会的蚌埠市安庆商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王唤明、老板电器皖西公司总经理李金林等与城北镇镇长王超就果蔬小镇发展、营商环境等进行了深入交流,为下一步的合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当天下午,李金华一行考察了位于利辛县德通食品产业园的艾可舒公司,得到艾可舒总经理孙灿光的热情接待。孙灿光介绍了公司发展历程和艾灸系列产品以及帮扶需求,双方就学院与企业的合作事宜进行了交流。李金华一行还参观了艾可舒的生产车间。

在此次赴利辛县开展帮扶活动期间,利辛县副县长江朋梅、钱卫,县政协主席龚保杰、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江淮等会见了李金华一行,并就校地交流合作等进行了沟通。

此次帮扶活动的开展,有效补齐了陈郢小学的食堂设备“短板”,助力了城北镇果蔬小镇的引资与引智,拓展了文法学院学科专业发展与企业的合作渠道,是学校高质量完成定点帮扶工作任务,助力乡村振兴的有效举措。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8月25日,合工大文法学院有关负责同志和爱心商会人士、企业家一行赴定点帮扶地利辛县开展了系列帮扶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