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绘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讲党课

2023-06-26 15:23:52 韩清清

为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浸润学生心灵、引领学生成长。69日上午,测绘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高琼在党员活动室为26名学生党员讲授了以《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为题的党课。

高书记强调,党的二十大报告是新时代新征程上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宣言书和精神动员令,广大青年学生的成长成才需要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引领。高书记以党的二十大报告为依托,以“如何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为主线,结合党的初心使命、光辉历史、伟大成就和学生的学生生活,深入浅出地向同学们介绍了党的二十大报告蕴含的精神力量,鼓励同学们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从中汲取成长成才的精神养分,要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在新征程上奋力奔跑,交出让党、人民和自己都满意的答卷。

f464cf27c464e0326b5e2b9bc23d42df_920D1F81559FA2436EDC2D1DE1D_B20D16F9_2291A.jpg

图1.党总支书记高琼给同学们讲党课

党课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党课帮助自己明确了历史使命、奋斗目标和成长路径,今后在学习生活中,将会筑牢理想信念之基,厚植爱国主义情怀,勇于承担历史使命,坚持吃苦精神,永葆奋斗姿态,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


责任编辑:赵颢迪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6月9日上午,学院党总支书记高琼为26名学生党员讲授了以《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为题的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