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担当 | 在投身乡村振兴的实践中放飞梦想

2020-11-16 14:02:13

11月14日,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大学生党员及团员代表,在市社区志愿者协会邀请下,前往社旗县大冯镇周庄村,开展乡村振兴、美丽乡村建设系列社会实践和志愿服务行动。本次活动由团总支书记周老师带队。

1.png

团队参加了南阳市非遗协会组织的手工非遗项目展演活动,同学们和非遗传承人面对面交流中国传统非遗手工技艺,传承中国传统文化。

2.png

3.png

4.png

同时,恰逢该村农民文化艺术节举行,同学们为文化节提供了会场引导、卫生保洁、嘉宾服务等一系列志愿服务活动,周珂老师也撸起袖子,和志愿者同学一起打扫广场卫生,受到当地党群干部一致好评。

5.png

6.png

随后,同学们还参加了著名作家周同宾文化研究研讨会,与南阳作家群著名作家周同宾、李天岑、水兵等作家面对面交流,了解和学习文学、历史知识。

7.png

8.png

9.png

此次社会实践活动丰富了同学们的视野,提高了青年大学生为民服务的意识,响应党的号召,引导和促进青年大学生积极投身美丽乡村和乡村振兴的实践中,引领青年在投身乡村建设和实践的征程中放飞青春梦想。

10.png

11.png


责任编辑:董雨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在投身乡村振兴的实践中放飞梦想。同学们和非遗传承人面对面交流中国传统非遗手工技艺。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