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N主题党日】法律系教工党支部开展“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2021-01-19 12:56:44

【1+3+N主题党日】法律系教工党支部开展“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2019年6月21日下午,根据“1+3+N主题党日”活动计划安排,法律系教工党支部在模拟法庭开展“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参加活动的有法律系全体教师党员和部分学生党员团员代表。学院组织部副部长蔡俊洲出席了本次活动。

主题党日第一项议题是“重温入党誓词”。由法律系党总支书记林黄鹂书记领誓,全体党员重温誓词。通过重温誓词,使每一名党员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充分发挥党员的主体作用,把自己负责的目标任务落实到教学工作的方方面面,为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主题党日第二项议题是“党员政治生日”活动。学院组织部副部长蔡俊洲给李长忠、王雅丽、孙卫华、党敏、杨玉玉、刘华北等六位同志颁发了精心准备的政治生日贺卡,并赠送生日寄语。法律系副主任李长忠代表过政治生日的六位党员发表了政治生日感言,表示会牢记这个不同寻常意义非凡的日子,会牢记党员使命,继续努力为法律系教工党支部的党建工作添砖加瓦。之后蔡俊洲副部长在讲话中对法律系教工党支部的各项创建工作进行了肯定,指出基层党建活动的重大意义与深远影响,并为下一步的党建工作指明方向、提出期望。

主题党日第三项议题是迎七一诗歌朗诵会。法律系全体教师党员和学生党员团员代表齐聚一堂,以诗歌朗诵的形式表达对党的生日的祝福。朗诵会以“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铸警魂”为主题,共有来自法律系的六个教工党小组共计45名党员教师和17级、18级部分学生党员和团员参赛。各小组党员全员参与,积极配合,精心准备,通过一首首或激情澎湃或饱含真情的诗歌表达对党的事业的热爱,可谓精彩纷呈,感染了现场全体党员,激起阵阵热烈掌声。

经过激烈角逐,诉讼法学教研室党小组荣获比赛一等奖,宪法学法理学教研室党小组和学生科党小组获得比赛二等奖,刑法学教研室党小组、民商法学教研室党小组和行政法学与警察法学教研室党小组获得比赛三等奖。

“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在系总支成员的精心策划和全体党员的积极参与中圆满落幕。本次活动以丰富多彩的形式营造了党员学习传统文化的良好氛围,增强了全体党员的组织性、纪律性,加强了组织凝聚力和向心力。

(法律系供稿文/乔淑贞 图/刘杰)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1+3+N主题党日】法律系教工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参加活动的有法律系全体教师党员和部分学生党员团员代表。会牢记党员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