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律系教师党支部举行“学习最美教师”主题党日活动

2022-09-21 09:05:51 刘益言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落实学院《关于组织收看“出彩河南人”2022 最美教师发布仪式和事迹展播的通知》工作要求,9月16日下午,法律系教师党支部举行“学习最美教师”主题党日活动。

图片1.png


活动中,支部全体教师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师范大学“优师计划”师范生回信,收看了《“出彩河南人”2022最美教师发布仪式》,发布仪式由中共河南省委宣传部、中共河南省委教育工委、河南省教育厅、河南日报社、河南广播电视台联合举办,在仪式上,“出彩河南人”2022最美教师正式揭晓,并进行事迹展播。支部教师纷纷表示,最美教师的事迹令人感动,我们要学习最美教师的崇高精神,传递立德树人的正能量。法律系刑事法律教研室主任贾佳表示:“最美教师以大爱教书育人,为全体教师树立了一面旗帜。作为新时代的警院教师,我要学习最美教师一切为了学生,不断创新工作方法,将理论优势更好地转化为立德树人优势,为培养高质量公安人才贡献自己的力量。”民事法律教研室教师梁娜娜被最美教师事迹深深感动,她说:“每一个光荣的名字背后,都是一段段感人至深的事迹,是先进教师们潜心立德树人的精神风貌。作为一名公安院校的教师,这些最美教师是我学习的楷模,我应恪守“立德树人、育警铸魂”的初心,坚守讲台、钻研学术,努力把公安实战与课堂教学紧密结合,切实担负起培育公安战线时代新人的职责使命。”学生科科长王晓星说:“观看了最美教师发布仪式,内心非常震撼,一个个真挚、淳朴、勇于奉献的教师让我感动,他们的无私奉献深深地印在了我的心里。作为一名教师,无论身在何处,都要心系我们的教育事业,都要心系我们所教的每一位学生。最美教师是我教育道路上的指明灯,他们时刻督促着我要全心全意对待自己的工作,对待自己的学生,让我们的教育事业更加光辉、更加灿烂。”“最美教师都有着共同的特点,那就是始终忠于党的教育事业,以赤诚之心、奉献之心、仁爱之心投身教育事业。”学管队长王丁表示。

图片2.png


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寄语广大教师:“教师要成为大先生,做学生为学、为事、为人的示范,促进学生成长为全面发展的人。”法律系将把学习最美教师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相结合,激励广大教师以最美教师为榜样,开拓创新,奋发进取,为学院“两创一评”做出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时芳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法律系教师党支部举行“学习最美教师”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