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38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顺利结课

2020-06-04 13:51:19 侯越玥


为帮助入党积极分子加深对党的了解,深入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强化责任意识和使命意识,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提高党员发展质量,严格入党程序,抓好党前教育,培养一批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外国语学院在校党委的安排和部署下,对本期46名入党积极分子进行线上培训,目前已完成政治理论学习研讨、易班微党课线上学习,并顺利通过结业考试。

本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课程主讲教师均由外国语学院党委委员和各支部书记担任,讲授内容涵盖“中国共产党的指导思想”、“中国共产党的性质”、“中国共产党的组织、纪律和作风”、“中国共产党党员的条件”、“中国共产党的最高理想和现阶段的奋斗目标”、“端正入党动机、争取早日入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面深化党的建设水平”等七个主题,从中国共产党的诞生、党的性质、入党动机、如何履行党员义务和发挥入党积极分子的模范带头作用、深化了解主题教育内容等方面,结合大学生的学习生活、思想发展等方面开展学习。


微信图片_20200604102645.jpg


本次培训活动除利用钉钉线上平台进行理论学习外,还要求学员通过校园易班平台展开微党课学习,及时提交心得体会和学习笔记。在学习过程中,入党积极分子还参观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网上展馆”。网上展馆运用多媒体科技等展示手段,生动全面地展示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来中国政治、科技、社会、经济、生态环境等诸多方面的变化和成就,使青年学员在回顾了新中国的成长历程的同时,增强了民族自信心与自豪感。

微信图片_20200604102620.jpg

通过本次培训,外国语学院入党积极分子深入学习了党史国情,接受了精神的洗礼,坚定了入党信念,端正了入党动机,增强了对党的认同感。学员们表示一定加强思想政治学习,坚决按照党章的规定要求自己,从思想上先入党,争取早日成为光荣的共产党员。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外国语学院对本期46名入党积极分子进行线上培训,目前已完成政治理论学习研讨、易班微党课线上学习,并顺利通过结业考试。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