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验收工作推进会

2022-01-13 23:22:30

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验收工作推进会

2022年1月12日下午16:00,机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在实训楼212会议室组织召开全国第二批党建工作样板支部验收工作推进会。学校副校长刘志成莅临机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指导验收工作。机辆学院党总支书记陈伟及机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骨干党员参加推进会。会议由机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谢昕晔主持。

图片1.jpg

会议伊始,机辆学院党总支书记陈伟首先强调了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验收工作的重要性,肯定了机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已取得的成绩,希望通过此次推进会进一步明确方向与目标,严格落实验收标准和要求,切实解决存在的问题,确保验收质量与效率齐头并进。

随后,机辆院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谢昕晔就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验收工作的预期目标、前期工作、目前难点、后期重点等各项工作内容进行了系统地介绍。重点围绕“七个有力”验收指标体系、佐证材料收集以及工作分工与进度安排进行了详细汇报。

图片2.jpg

会上,学校副校长刘志成对机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已开展的验收工作予以肯定,并对下一步建设工作提出了三点建议:第一,验收工作要明确实施要点,筑牢样板支部建设根基,及时总结提升,要树标杆、展特色;第二,将支部建设特色与基础工作相结合,挖掘亮点,提炼本院党建工作中好的经验和做法,形成特色,打造品牌;第三,要细化责任分工,明确任务完成节点,全力以赴把验收工作做精做实。

机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将以此次推进会为契机,进一步凝心聚力夯基础、强特色、凝品牌,认真完成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验收各项工作任务,努力做好党建工作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工作。


责任编辑:姜颖祯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机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在实训楼212会议室组织召开全国第二批党建工作样板支部验收工作推进会。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