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学榜样,向抗疫英雄致敬”党日活动

2020-07-18 15:54:46

为了展现全国样板支部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的各项方针政策,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的举措,同时也为了缅怀英烈、致敬英雄、传承民族精神,2020年4月11日下午15点,铁道车辆学院教师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学榜样,向抗疫英雄致敬”线上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通过钉钉视频会议形式开展铁道车辆学院教师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和车辆学院党总支孙涛书记参加此次活动,会议由教师党支部书记张洪同志主持。会上,教师支部支委卢珊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夏思思医生、彭银华医生、刘智明医生、何建华同志等八名同志的抗疫事迹,通过了解抗疫英烈不畏艰难、挺身而出、勇往直前的精神,引领教师党员立足本职,努力提升教学综合素养,自觉锤炼政治品格和党性修养,守初心,担使命,做先锋,把个人发展与国家和人民需要紧密结合,保持昂扬斗志,练就过硬本领,脚踏实地,奋发有为,不负伟大的新时代。

回头看.jpg

线上党日活动

经过学习英烈抗疫事迹,教师党员们表示将传承英烈的责任与担当,坚定抗疫必胜信心,坚持与祖国同行,切实发挥一名党员先进模范带头的作用,做好线上教学工作和学生思想工作,为恢复正常教学秩序打好基础。

张洪书记总结发言,身处抗疫一线的人员,他们的献身精神和无畏的勇气,和战争中浴血奋战的战士们一样,值得赞扬和铭记!希望每位教师党员,将本次学习抗疫英雄事迹的感受写成文字或总结成语言,传达给班上的每一位同学,让我们记住他们的名字,记住他们的付出,为他们在人们心里筑起一座丰碑!


责任编辑:陈宏媛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4月11日下午15点,铁道车辆学院教师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学榜样,向抗疫英雄致敬”线上主题党日活动。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