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共建将中医药大学文化送进小学

2020-09-20 20:49:38 文管young公众号


微信图片1.jpg

918日下午,我院党委与岳麓区周南学士实验学校党支部共建揭牌仪式暨大中小一体化共建校本课开课仪式在周南学士实验学校举行。

仪式现场,学院党委书记章小纯与岳麓区周南学士实验学校党支部书记廖文星共同为党组织共建基地揭牌,拉开了院校双方党组织共建合作的序幕。廖文星书记表示,通过与全国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合作共建,学校党支部建设将得到质的提升。章小纯书记指出,此次合作共建围绕组织共建人才共育院校共进三个方面开展工作,着力探索党建+大中小人才培养一体化的育人模式,通过开设大中小一体化共建校本兴趣课,搭建起大学与中小学人才培养的桥梁,共同为教育事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在开课仪式上,周南学士实验学校党委书记廖文星和校长陈辉章共同为大中小一体化共建校本课教学团队颁发了聘书。肖长根老师、李玉芳同学分别代表共建校本课特聘教授和实习老师作了表态发言。

微信图片2.jpg

仪式结束后,我院选派的英语专业学生分别走进初一的8个教室,给初一学子们带来了精彩的中医药与中国文化第一课。

微信图片3.jpg

据悉,本次开设的中医药与中国文化与即将开设的心理健康教育英语综合素质拓展3门共建校本兴趣课构成了党建共建大中小一体化课程体系,学院党委组织多名党员老师结合中小学各学段特点对课程进行了精心设计,从英语专业和应用心理学专业选拔了50余名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组建了实习老师队伍,并组织开展了集中培训和集体备课。



责任编辑:王凯 阎彦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党建共建将中医药大学文化送进小学。我院党委与岳麓区周南学士实验学校党支部共建揭牌仪式暨。党建+大中小人才培养一体化。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