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强国”学习标兵名单公示

2020-05-12 14:06:25 孙敬漪

“学习强国”学习标兵名单公示

“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学习、建设学习大国重要指示精神,推动全党大学习的重要抓手,是新形势下强化理论武装和思想教育的重要实践,是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宣传贯彻不断深入的重要举措。

自“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正式上线以来,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党支部认识到位、注重宣传、强化激励,支部内整体呈现出了比学赶超的劲头!

现根据日常积分,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党支部涌现出4名“学习强国”学习标兵,具体名单如下:

图片1.png

希望同学们在学习标兵的带领下

继续保持学习热情

一起学习强国

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人心!

嗨,你还在看吗?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学习强国”学习标兵名单公示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