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师工作坊】龚上华:新时代浙江省“千名好支书”风采展示

2021-01-19 14:52:34

龚上华,教授,我校公共管理(政治与社会)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书记,2018年被评为新时代浙江省“千名好支书”荣誉称号。曾荣获杭州市优秀教师、市131人才、杭师大先进党务工作者。

他衷心面对事业。作为高校党务工作者,带领支部紧紧围绕校党委中心工作,全面推进支部党建工作的科学化、规范化、制度化开展。支部先后荣获校党支部建设创新奖、校先进基层党组织、校基层党建工作示范点等荣誉称号,龚上华老师也多次获得校先进党务工作者,还被推举参选省市“微党课”评选。

他真心面对学生。深切关心学生,走进学生思想深处,在学生心目中,既是良师,又是益友。培养了象陈莹丽这样优秀的学生。多次获校育实习优秀带队教师、校“我最喜欢的老师”提名奖, 校首届研究生“良师益友”决赛一等奖,十佳导师。

他潜心科学研究。获得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等项目10多项,在《马克思主义研究》等重要期刊上发表论文40余篇。出版专著2部,参著6部;荣获市“五个一”工程奖,市社科联优秀成果奖一等奖等,有关报告获得孙景淼副省长等省市领导的肯定性批示。

他细心务求实效。作为省新时代博士生讲习团讲师,省陈莹丽先进事迹报告团成员,市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团成员,校党委讲师团成员,校首届师德标兵讲师团成员以及校党校兼职教师,认真完成上级党委布置的宣讲任务,均获所在单位和市民的好评。

他热心内外联系。积极组织支部成员参加“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心得交流”等系列活动,通过制作支部“党员风采”展板,增强每一位教师党员“讲党性,重品行,做表率”意识。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名师工作坊】龚上华。支部先后荣获校党支部建设创新奖、校先进基层党组织、校基层党建工作示范点等荣誉称号。他真心面对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