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红教育——进红色课堂】学生党员线上诗朗诵方式祈愿武汉

2020-07-06 17:01:46

面对战“疫”,党组织在行动

五红教育活动进红色课堂

学生党员线上诗朗诵方式祈愿武汉 祝福祖国



“疫情是考题,我们都是答卷人” 。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处于关键时期。党中央、国务院对疫情防控高度重视,习近平总书记亲自主持召开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对疫情防控工作作出重要指示。吉林省已启动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学校党委已就疫情防控工作作出详细部署。顺境逆境看襟怀,大事难事看担当。在学校党委《关于在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通知》发布后,经公共管理学院党总支指导,依托“五红教育”,学院学生党员以线上诗朗诵方式祈愿武汉,祝福祖国,自觉肩负起时代赋予的使命和责任,做好“守护者”、“修行者”和“识途者”,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夺取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斗争的胜利作出应有的贡献。我们相信:终将迎来一个吐露芬芳的春天,春天也必迎来一群健康向上的青年!

责任编辑:韩晨晨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依托“五红教育”,学院学生党员以线上诗朗诵方式祈愿武汉,祝福祖国,自觉肩负起时代赋予的使命和责任。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