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红教育——进红色课堂】本科生党支部组织学习总书记讲话精神

2020-07-06 17:20:42

面对战“疫”,党组织在行动

五红教育活动进红色课堂

本科生党支部组织学生党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宁夏时重要讲话精神

68日至10日,习近平总书记亲临宁夏,先后到吴忠市、银川市对当地农村、社区、防洪工程、农业产业园区等地,就统筹推进新冠疫情防护、经济建设工作、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加强生态环境保护、推动民族团结进步工作进行考察。习近平总书记在考察时强调,要全面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新发展理念,落实全国两会工作部署,坚决打好三大攻坚战,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努力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优先稳就业保民生,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继续建设经济繁荣、民族团结、环境优美、人民富裕的美丽新宁夏。

公共管理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依托“五红教育”活动,按照学院党总支指导,于611日晚,组织学生党员针对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宁夏时重要讲话,利用腾讯会议APP,开展网络学习会议并展开讨论。经过讨论,学生党员一致认为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紧密结合起来,与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紧密结合起来,与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目标紧密结合起来。


WX20200611-183258.png


看到习近平总书记在宁夏考察时发表的重要讲话,学生党员们愈加感受到肩上的重任。在当今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节点,学生党员们对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走好新的长征路”的号召有了更加深刻的领悟。学生党员们纷纷表示在今后要不断深入公共管理学科领域进行学习,打好理论基础、扎实专业知识,在日后的工作中,竭尽所能,发扬红军不怕远征难的精神,积极投身于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中,开创更加美好的未来。


WechatIMG748.jpeg

责任编辑:韩晨晨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面对战“疫”,党组织在行动五红教育活动进红色课堂本科生党支部组织学生党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宁夏时重要讲话精神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