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红教育——进红色课堂】本科生党支部组织学习总书记重要讲话

2020-07-06 17:12:48

面对战“疫”,党组织在行动

五红教育活动进红色课堂

本科生党支部组织学生党员学习贯彻

习近平总书记考察陕西重要讲话精神

420日至23日,习近平总书记在考察陕西时强调,广大党员干部要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以求真务实的作风,真正让人民群众获得实实在在的好处;要汲取听党指挥跟党走,与党和国家、与民族和人民同呼吸、共命运的西迁精神精髓;要坚持不懈用延安精神滋养初心、淬炼灵魂,从中汲取信仰的力量、查找党性的差距、校准前进的方向。

公共管理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依托“五红教育”活动,按照学院党总支指导,于427日晚,组织学生党员针对习近平总书记考察陕西重要讲话精神,利用腾讯会议APP开展网络学习会议并展开讨论。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考察调研,就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打赢脱贫攻坚战发表重要讲话,对于全局工作具有普遍指导意义。讨论中,学生党员一致认为要对国之大者要心中有数,要深刻领会什么是党和国家最重要的利益、什么是最需要坚定维护的立场,持续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不折不扣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从党和国家大局出发谋划把握各项具体工作,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落实于实际行动。


QQ20200427-180539.png


学生党员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一系列重要讲话紧密结合起来,不忘总书记的谆谆教诲、牢记总书记的殷殷嘱托,积极投身于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火热实践中。习近平总书记说:“重大的历史进步都是在一些重大的灾难之后,我们这个民族就是这样在艰难困苦中历练、成长起来的。”经此一疫,中华民族将以更足的底气、更大的决心,逐梦前行。


WechatIMG190.png


WechatIMG193.jpeg

责任编辑:韩晨晨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五红教育活动进红色课堂本科生党支部组织学生党员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陕西重要讲话精神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