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红教育——进红色课堂】学习习总书记的贺信精神

2021-11-18 20:50:11

吉林财经大学五红教育——进红色课堂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致人民出版社

成立100周年的贺信精神

在人民出版社成立100周年之际,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来贺信,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全社干部职工致以诚挚的问候。同时习近平总书记对人民出版社这100年来付出的辛苦、作出的贡献进行了高度总结以及赞扬。11月2日,公共管理学院依托“五红教育”活动,组织学生党员和积极分子在第一教学楼1441会议室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致人民出版社成立100周年的贺信精神。


图片


习总书记在贺信中指出,人民出版社在这100年期间先后出版了一大批党和国家重要文献和一系列马克思主义经典著作,为繁荣社会主义文化作出了重要贡献。习近平总书记希望人民出版社赓续红色血脉,继续大力传播马克思主义思想著作,继续出版有关中国共产党理论支撑的重要文献,强调人民出版社不仅要出好书,更是要为人民出好书,继续不断地将人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丰富化。


图片


学习过后,学生党员韩鲜籽表示,赓续红色血脉是我们的使命,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严于律己,坚守理想信念,自己学好马克思主义精神的同时,筑牢马克思主义的广泛传播。

学生党员徐思琦表示,现在正是提高自己精神素养的最好时机,要不断提升自己的能力,不断完善自己的才能,为社会主义文化发展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并做好党员带头作用,自己读好书的同时也要带动周围群众一起丰富精神文化。

学生党员于霄达表示,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强国是我们每一位学生党员的任务和使命,人民出版社是所有人的标杆,每一位党员都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将党的创新理论深入心中,为党的建设国家的建设贡献出更大更强的力量。

责任编辑:杨舒琪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五红教育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