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部党支部组织开展主题教育专题读书班实践研学暨主题党日活动

2023-06-19 10:46:31 若扎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6月16日,学生工作部专题读书班全体成员及支部党员赴东北沦陷史陈列馆组织开展主题教育专题读书班实践研学暨主题党日活动。

作为一座反映中国东北沦陷十四年历史的专题展馆,东北沦陷史陈列馆共设置了“艰苦卓绝十四年——东北人民抗战史实陈列”、“侵华日军第一〇〇部队细菌战罪证陈列”、“天地英雄气千秋尚凛然——缅怀东北抗战英烈和英雄群体”三个专题展览,全面反映了中国东北十四年沦陷史,展示了东北人民艰苦卓绝的抗日斗争,大力弘扬了伟大的抗战精神,尤其是东北抗联精神。

参加活动的党员通过认真聆听讲解以及真实还原的历史场景、跨国征集的珍贵文物、影音结合的展现方式,切身感受那段战火纷飞的岁月,感受革命英烈们坚定的爱国主义精神。

东北沦陷史陈列馆就像是一本历史教科书,我们回顾铭记历史,更加坚定维护和平的决心。作为新时代共产党员,要继承和发扬革命优良传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来,自觉在思想和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锤炼党性,铸牢忠诚,激发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强大精神力量。

1.jpg

1.jpg

2.jpg

2.jpg

3.jpg

3.jpg



责任编辑:盛磊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学生工作部专题读书班全体成员及支部党员赴东北沦陷史陈列馆组织开展主题教育专题读书班实践研学暨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