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党日 | 线上教学经验交流 助力停课不停学

2020-09-14 18:33:35 吴超晖

因为疫情影响,2月15日下午,教工党支部利用QQ群直播开展“线上教学经验交流 助力停课不停学”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和专业课教师参加。

根据教育部、省教育厅有关“停课不停学”的指示精神和学校《关于在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延期开学期间教学安排实施方案》的统一安排,确保新学期教学计划不变、教学进程不变、教学时间不少、教学质量不降,学校定于2月17日按照原定教学计划以线上授课的方式全面开学复课。首先,组织学习教育部、省教育厅以及学校、学院有关文件精神。然后,党员曹洪吉、孙韬、王艳、安沁丽等分别在线指导教师下载、安装和操作各类免费支持的有关线上教学平台,帮助老师熟知这些线上教学平台的基本功能、使用方法和操作技巧,并组织老师进行反复练习与实操。

党员教师们纷纷表示,我们有信心在打赢抗击新冠肺炎这场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的同时,取得新学期教学任务的完胜,在立德树人的伟大征程中吹响前进的号角。

责任编辑:吴超晖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根据教育部、省教育厅有关“停课不停学”的指示精神,学习交流线上授课经验,确保圆满完成新学期线上教学任务。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