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风采∣江西财大营销系支部万卫红教授

2020-07-25 21:10:39 万卫红

【专栏前言】江西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教工第二支部(市场营销系)成立于1998年,在2018-2019年度、2019-2020年度连续两次获得学校“先进基层党组织”,2019年入选“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建设单位;支部所依托的市场营销专业是国家级特色专业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在江西省教育厅组织的专业评估中排名全省第一。这些成绩取得,是校、院党委和行政正确领导和亲切关怀的结果,也是营销系全体老师和党员共同奋斗的结果。为此,我们在育人号开辟专栏,充分展现支部党员风采。


万卫红1985年毕业于江西财经学院贸易经济专业,同年留校任教至今。

对教师职业的敬畏之心,令她非常注重不断学习进取以适应职责所需。

微信图片_20200725204923.jpg

    虽然2003年以科研总分排名第一的成绩顺利晋升教授,2004年仍积极投入到高校在职硕士的考试中,并顺利获得入学资格。2007年以优秀的论文成绩获得经济学硕士学位。

为适应江财国际化办学对师资的更高要求,又于2008年7月起毅然自费进入外语培训机构学习,以提高自身业务能力。2010年10月—2011年9月获准赴英国考文垂大学访学一年。回国后仍坚持英语学习,并于2015年被所在的外语培训机构授予终身荣誉学员奖。2019年底不忘初心的她主动请缨挑战双语教学,为此投入了大量的时间、精力,于2020年上半年顺利完成了《物流学》(双语)的教学任务。

秉承“做管理思想的践行者”的院训,2014年指导学生参加“百度第二届全国高校搜索营销大赛”并荣获团队二等奖(备注:与大多数比赛“以写方案和答辩为主”的形式不同,这是一个实战型的大赛)。另外,万老师还认真投入地参加到案例教学的培训当中并应用于教学实践,2014年与同系教师一道完成的“江西财经大学市场营销专业实践能力培养模式”获省教育厅颁发的教学成果二等奖。此后,在工商管理学院案例研究中心的引领和指导下,一边参加全国各类案例培训潜心学习,一边开启自己的“干中学”模式,2018年着手开发的案例也获得了“全国工商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授予的“第十届全国百篇优秀管理案例”(2019年9月)。

2020年开学之际恰逢新冠病毒肆虐,全国教育界普遍启动网上教学模式,万卫红老师积极响应号召,以跟上教学新要求和更好地为同学们服务。为此她努力学习新教学技能(向培训专家学、向年轻的同事学、也向同学们学)并在实践中不断改进。天道酬请--终于赢得了教学班同学们的普遍认可(在教务处组织的上半年线上教学评价活动中,万老师所获综合得分为95.5、质量等级为优秀)。

总之,万卫红老师希望通过这种“活到老、学到老”的进取精神和实际行动,令自己配得上母校所给予的各项荣誉、配得上“人民教师”的光荣使命。

责任编辑:谌飞龙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江西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教工第二支部(市场营销系)入选“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为此在育人号开辟专栏,展现支部党员风采。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