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财经大学统计学院党建案例获校党务技能大赛一等奖

2021-05-27 21:00:50

5月22日上午,学校举行党务技能大赛之党支部优秀案例评选决赛统计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以“固本强基,以‘三化’建设促进党建与院系发展融合共计”为主题的汇报案例荣获比赛一等奖

统计学院副院长教工第一党支部书记郭露简要介绍了党支部概况,并从支部在党员发展教育管理、三化建设及党史教育等方面的建设思路、主要做法、工作成效与经验启示进行了详细介绍

统计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以一个指导、一条责任主线、三化建设为基础;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担起服务地方经济的职责使命;以支部党建高质量发展推动学院学科的高质量发展为建设思路;下好一盘棋”推动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的“同频效应”拧成一股绳激发支部党员的“雁阵效应”攥紧一个拳”锚定工作的“共振效应”为主要做法,使党建工作与学院中心工作融合共进党建工作服务群众成效进一步提升党建工作服务社会经济成绩斐然。

接下来,统计学院将继续加大党建工作学习交流力度坚持党建工作为引领以党建促学院发展立足提高支部党员素质服务意识工作效率加强职能融合工作结合力量整合努力锻造一支讲政治重公道业务精作风好的党员队伍


责任编辑:钟晴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5月22日上午,学校举行党务技能大赛之党支部优秀案例评选决赛,统计学院荣获比赛一等奖。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