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全省高校基层党建工作优秀案例征集评选活动中再创佳绩_1

2021-01-18 21:41:44

我校在全省高校基层党建工作优秀案例征集评选活动中再创佳绩

/南昌师范学院党委组织部  2017-11-2

在近日结束的由省委教育工委组织开展的全省高校基层党建工作优秀案例征集评选活动中,我校再创佳绩。教育系(学前教育学院)党总支《“课前10分钟红色经典进课堂”特色党建品牌创建活动》荣获一等奖;体育学院党总支《创建“党员导师制”培育优秀学生党员——创新大学生党员教育培育机制工作案例》荣获二等奖。

据悉,该活动开展以来,全省各高校基层党组织共推荐基层党建工作优秀案例468个。经过省委教育工委组织评审,共评选出100个优秀案例,其中一等奖15个、二等奖30个、三等奖50个。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我校在全省高校基层党建工作优秀案例征集评选活动中再创佳绩。创新大学生党员教育培育机制工作案例》荣获二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