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学习系列三

2020-10-29 14:33:16

武汉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博士生导师袁银传教授

莅临马克思主义学院作理论学习报告

1010日上午,中国历史唯物主义学会副会长、武汉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博士生导师、美国伊利诺大学费曼学者袁银传教授莅临马克思主义学院二楼报告厅,作主题文化自信与国家意识形态安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重要论述的体会理论学习报告,马克思主义学院近200师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聆听此次报告报告由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韩玲主持。

袁银传教授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为切入点,结合抗疫形势,强调坚定文化自信和维护意识形态安全的重要性,从文化与国家软实力、当代文化的交流交融交锋与维护国家意识形态安全、提升中国文化软实力的基本途径、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领多样化社会思潮四个方面展开此次报告。整场报告引经据典、史论结合,既提供了大量的信息,也启发了新的思考。

图片3.png



责任编辑:洪志亮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武汉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博士生导师袁银传教授莅临马克思主义学院作理论学习报告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