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支部“三会一课”(支委会) 2020年(第4期)

2020-09-11 11:05:42 张寿香

党支部“三会一课”(支委会)简讯

2020年(第4期)

      旅游与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学生党支部                       2020415日          

     4月15日上午16:30,旅游与经济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实训楼615召开支部委员会。会议由支委会成员白玉琴同志主持。

  一、白玉琴同志向支委会通报党支部党员个人自荐、10名义上党员联名推荐的情况。截至目前,党支部无党员个人自荐,无10名以上党员联名推荐。
     二、党支部委员会开展学校第二次党代会党代表候选人推荐人选的组织推荐。根据中共丽江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委员会文件丽师发【2020】4号5号要求及学院党总支的相关安排,党支部共推荐党代表候选人推荐人选5名,含一名学生党员。
     三、经支委会充分讨论研究,提出学生党支部党代会党代表候选人推荐人选名单如下:

沈紫拉、朱道平、白玉琴、张寿香、吴朝飞

       四、要求党支部及时填写党组织推荐表,并报送党代表候选人推荐人选名单至党总支。

QQ图片20200424164414.jpg




                                                             旅游与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学生党支部

                                                                    2020年 4月15日

责任编辑:白玉琴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支委会讨论研究,组织推荐学生党支部党代会党代表候选人推荐人选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