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支委会

2023-05-30 15:48:12 张路


互联网金融创新团队党支部召开五月份支委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张路主持,全体支委成员按时参加了会议。

张路书记首先对最近支部的工作安排进行了总结凝练,并对今后的支部活动进行规划。4月26日是第23个世界知识产权日,为增进学校学生对知识产权相关知识学习,普及学生知识产权观念,提高学生知识产权重视程度,提升学部知识产权运用、管理与保护水平。互联网金融创新团队党支部计划带领学生们参加由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局济南代办处、山东省国家知识产权保护中心、济南市市场监管局(知识产权局)、济南高新区市场监管部主办的,山东齐鲁知识产权交易中心承办的“青年大学生知识产权普及讲座”活动。在张路书记的带领下,支委会就参加讲座的时间、人员,注意事项等内容进行商议决定。


责任编辑:张路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互联网金融创新团队党支部召开五月份支委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张路主持,全体支委成员按时参加了会议。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