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国旗合影,我为祖国祝福

2020-10-14 11:00:50 周娜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1周年,弘扬党员干部爱国主义热情。10月12日,图书馆党支部组织开展了“我与国旗合影,我为祖国祝福”为主题党日活动,向伟大祖国71岁生日献礼。

活动中,大家充分发挥创意,与国旗亲密合影,用镜头、用最帅的姿势、用真挚的笑容,向祖国深情告白、表达对伟大祖国的热爱。以合影留念的方式,祝福伟大祖国生日快乐。

活动最后,大家纷纷感慨:面对鲜艳的五星红旗,爱国情怀和自豪感油然而生。在新冠肺炎疫情肆虐之时,我们伟大的党、伟大的祖国,展现了中国态度、中国速度、中国精神,让我们真切地感受到了祖国的强大,满满的爱国情怀在心中激荡。“我和国旗合影,我为祖国祝福”活动的开展,极大地激发了广大党员干部的爱国热情和民族自豪感。党员们一致表示,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的作用,用实际行动来回报祖国。

图片1.png


责任编辑:薛兰兰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图书馆党支部组织开展“我和国旗合影,我为祖国祝福”庆祝新中国成立71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