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党支部参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纪念展”

2021-11-01 13:10:33 周娜

为庆祝党的百年华诞,追忆党的伟大光荣历史,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党员关心党和国家命运,培养吃苦耐劳、艰苦奋斗和乐观坚定的品质,10月11日上午,图书馆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参观了图书馆一楼“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纪念展”。

该展览以图文史料还原重大历史事件,以中国共产党的创建和投身大革命的洪流、掀起土地革命的风暴、全民族抗日战争的中流砥柱、夺取新民主主义革命的全国性胜利、中华人民共和国的成立和社会主义制度的建立、社会主义建设的探索和曲折发展、伟大历史转折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开创、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全面推向21世纪、在新的形势下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十个时期为时间线索,再现中国共产党从建党到建立新中国的光辉历程。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全体同志深刻认识到党为国家和民族作出的伟大贡献,深刻感悟到党始终不渝为人民的初心宗旨,进一步领会了党领导人民取得革命成功的宝贵经验,进一步学习了党在革命时期探索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理论成果,巩固了理想信念,为今后做好理论学习和图书馆服务工作增添了动力。

图片1.png

图片1.png

图片2.png

图片2.png




责任编辑:薛兰兰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图书馆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参观了图书馆一楼“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纪念展”。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